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金珉锡将于9月发表个人专辑正式SOLO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8 16:5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8日,据韩媒报道称,男团EXO成员金珉锡确定将会在9月发表新专辑,正式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

  消息称,金珉锡目前正在准备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将会以9月发行为目标公开自己的首张SOLO专辑,随着金珉锡发表SOLO专辑的消息公开,他也成为EXO组合中又一位发表SOLO专辑的成员,粉丝们对此十分期待。

  据悉,金珉锡是EXO组合中的全能型成员,不管是舞蹈还是唱歌方面都很有天赋,此前他还曾演唱过多首影视剧的OST,并且发表过SOLO单曲,获得了很好的评价,但是正式发行SOLO专辑还尚属首次。

  为了能够给粉丝们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金珉锡目前正在准备着,他还公开了与五版们的合影,表示终于和这些朋友们完成编舞啦,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