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音乐人段斯慧《壮丽中国》好评如潮 唱响时代赞歌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8 17:0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无论什么时代,在华语乐坛,唱响主旋律的红色歌曲总是能够引发人民的共鸣。近日,一首由著名音乐人段斯慧演唱的歌曲《壮丽中国》迅速走红全网,歌迷纷纷称赞其唱出了民众的心声,可谓是红色金曲永不褪色。

  这首歌曲《壮丽中国》,以描摹新时代祖国的大好河山的岁月变迁为主题,传达了祖国一片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大好图景。“壮丽中国雄浑,雄浑气魄。新的世纪,民族复兴,高奏凯歌。有了你催人奋进,顽强拼搏,才有这五千年文明,继承传播……”音乐人段斯慧用她那雄浑嘹亮的磁性嗓音,将中国发展中的故事娓娓道来,引人入胜的同时还平添了几分对未来的畅享。

  作为一名专业素养极高的音乐人,段斯慧曾以花腔女高音的身份留学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同时也是潇影春之声合唱团首席独唱青年歌唱演员。而段斯慧的音乐演唱阅历则更为丰富,2018年中国声乐艺术节,她在湖南省赛区总决赛“女高音美声唱法青年组”取得铜奖的成绩;2021年湖南“广垦杯”红歌赛冠军;第七届湖南金音杯十佳歌手等无数荣誉,无不表示她始终坚定不移地走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唱响红色旋律。另外,她的代表作《壮丽中国》《家乡美》《党啊,我的母亲》等,都多次在湖南省音乐厅进行演唱,斩获无数国内外声乐金奖。

  不妨一起走进音乐人段斯慧的音乐天空,聆听这首唱响时代赞歌的《壮丽中国》,一起感受段斯慧带给我们的中国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