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外动画电影超级IP直接PK 《新神榜:杨戬》与《小黄人2》你选哪一部?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9 09:3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19日,电影市场市场属于动画电影的天下,今日将上映两部重磅动画电影对垒,让吃瓜群众赚足了眼瘾。这两部电影分别是《新神榜:杨戬》和《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中外动画电影的直接PK,看点十足。

  《新神榜:杨戬》是追光动画出品的又一力作,也是导演赵霁的第三部动画作品,前两部分别是2019年上映的《白蛇:缘起》和2021年上映的《新神榜:哪吒重生》,两部电影分别获得票房4.4亿元和4.56亿元,对于动画电影市场来说,可以说非常成功。

  影片故事讲述的是商周之战1500年后,杨戬已落魄至靠赏金捕手谋生,有一天接到一个追捕自己外甥沉香的任务,杨戬追寻沉香的同时,揭开了尘封多年的往事。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则是一个传统的动画IP,有着数量庞大的粉丝群体,自2010年《神偷奶爸》的上映,后续的整个系列电影到现在已经达到十几部,影片中搞笑萌蠢的小黄人无疑是系列电影成功的要素之一。

  该片则是以新的角度出发,讲述了小黄人在前格鲁时代为其他主人服务的经历。让人们体会到小黄人曾经的故事以及前后主人与小黄人之间的差别,让系列电影故事线更加丰富饱满!

  《新神榜:杨戬》和《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无疑是今天的两部重头戏,两部电影同一天上映不知是有意为之还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却让喜欢动画电影的影迷们大饱眼福。两部电影的IP可谓是动画电影中的超级IP,最大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国产,一个是进口。其直接PK可以让影迷们看到中外对抗下各方面的差距与优势,更是增加了影迷们关于动画电影的谈资。

  截至小编发稿,目前两部电影上映首日取得的票房分别是《新神榜:杨戬》1173万元、《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639万元,《新神榜:杨戬》暂时领先,最终两部电影的PK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