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美功夫强霸气女神尽显身手 频频霸屏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0 13:1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近期上映的各类大片中,警匪动作片脱颖而出。其中,由武打女星王飞斐主演的《猎毒之闪电突击》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双平台正式上映。该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由著名导演薛文华执导,著名演员吴刚、骆达华、王韬、王飞斐主演的缉毒题材类大片。

  在该片中,王飞斐饰演了一个武功高强,美艳高冷的反派女毒枭“于莎楚”。

  电影上映后,这位女毒枭立马就吸引了观众的全部注意力。敢爱敢恨,功夫了得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与毒贩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线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强烈讨论。她因为被疯狂教授罗洪班所救,⾃此对其忠⼼耿耿,即使知道前方有危险,即使知道⾃⼰只是罗洪班的玩物,也心甘情愿为爱付出全部,甚至是生命。

  不仅仅是感情戏,女毒枭“于莎楚”也挑起整部电影动作戏的大梁。

  海面上她与闪电队单打独斗,公路上飙车竞速,又或者是在楼梯间,船舱内与警方近身战斗。将女性力量展现的淋漓尽致,美丽动人的外表加上最凌厉迅速的好身手,一把弯刀从开头到结尾,武打动作连贯自如,一招一式都是力量与柔韧的完美结合,不难看出本身优秀的功底。

  “于莎楚”虽然是反派,但是她的知恩图报,为爱赴汤蹈火的品质依旧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影片结束后大家都表示自己爱上了女毒枭,作为影片感情戏,动作戏中最大的亮点,王飞斐用实力演技,高超的武功凸显了一名女毒枭复杂的心路历程,最后也让大家赞不绝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