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没结果的感情要不要开始?《非诚勿扰》教你正确认识“引领式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0 13:4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注定没结果的感情要不要开始”,成为了今晚(8月20日)《非诚勿扰》的热议话题,三位老师认为这个问题似乎没有标准答案,但每个人内心都会有自己的答案。男嘉宾期待谈一场“引领式恋爱”,三位老师表态:好的爱情不只有“引领”,更要能够帮助彼此共同成长。

  没结果的感情要不要开始?爱的时候好好爱

  “探索”是男嘉宾辛忠寰的人生关键词,一人前往未知的非洲大陆、在吴哥窟追逐美丽的朝霞、在尼罗河和当地人一起漂流……两年的时间解锁了十一个国家,“探索能够让我发现生活中的更多美好,带来更多的新鲜感。”在一次旅行中,辛忠寰认识了一个泰国女生,“当时我水土不服,她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让我喜欢上了她。可我觉得异国恋情不太现实,看不到未来。”思来想去,他还是觉得感情要活在当下,把握眼前的幸福才不会后悔,“我鼓起勇气表白,在一起后我们牵着手去沐浴大皇宫的阳光、打卡考山路的夜市、吹着曼谷街头的风,现在想起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注定没有结果的感情,要不要选择开始?女嘉宾刘馨惠认为:“没有结果干脆就不要开始,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在一个没有结果的人身上?”卢艺凡表示:“如果是我,哪怕可能没有结果,我也会很享受恋爱的过程。”孟非表示:“我觉得这个问题没有正确答案或者说唯一答案,每个人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不一样,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度过一生,但是我个人比较欣赏卢艺凡的态度,人生的多彩不就因为过程的美好和丰富吗?尤其是你们还这么年轻。”黄澜和陈铭也建议,人生很多事情确实没有标准答案,最重要的是遵从内心,不要过早给一段感情的结局下定义,爱的时候就去好好爱。

  来到《非诚勿扰》,辛忠寰期待遇到一个活泼独立的女生,“希望你也喜欢旅行,我们一起去探索这个有趣的世界。”多位女生都把灯留到了最后,巧合的是,他的心动女生和智推女生都是陶曼。最终,他能否成功牵手意中人呢?

  正确认识“引领式恋爱” 好的爱情应该帮助彼此成长

  男嘉宾刘浩乾给人感觉有一点高冷,“可能跟我长相有关,加上不怎么爱说话,其实我内心是蛮希望别人主动跟我交流的,在感情上也特别期待有一个女生能够走进我的生活,一起把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他特别渴望的是“引领式恋爱”,“在感情上我更喜欢被女生去引领,曾经的三段恋爱让我成长了很多。之间交往的都是主动外向型女生,跟我这种内向性格还是蛮搭的。我判断一个女生是不是喜欢我,就是看她是不是经常主动跟我有一些互动。”女嘉宾马宇歌也是这种类型,“我是个有点自卑的人,喜欢一个人从来不敢表现出来,就等着对方不停地主动再主动,我才敢回应。”

  三位老师一致认为好的爱情不只有“引领”,还需要关系对等、节奏合拍,帮助彼此共同成长。爱情从来不是独角戏,不能只靠一方主动,另一方也要积极互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这段感情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只有两个人相互促进,在见证对方成长的同时收获自身的成长,这样的感情才更有生命力。

  刘浩乾现场表态:“我知道太被动是自己一个很大的问题,今后无论在感情上还是生活中,我都会积极主动地做出改变。”此次来到《非诚勿扰》,他还特地做了一件手工,想尝试着勇敢一次送给心仪的女生。心动女生陈艺涵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今天我主动为男嘉宾留了灯,但是万万没想到他的心动女生竟然是我,非常开心!”最终,他们能否成功牵手呢?今晚(8月20日)20:30,敬请关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