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迎来全剧最高能剧情 吴磊演技引爆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1 14:1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根据关心则乱小说《星汉灿烂,幸甚至哉》改编的古装家族群像剧《星汉灿烂·月升沧海》,近日直通点映礼大结局。宣皇后病逝、凌不疑大仇得报,以及凌不疑和程少商退婚的剧情,都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尤其是血洗凌府的这场戏,吴磊真的把凌不疑演的太到位了。大仇得报后脸上血泪交织,表情的细微变化传递了多重情绪:既有大仇得报的快意,完成人生目标后的空虚,又有失去挚爱的痛苦,这些复杂的情绪全都在一瞬间爆发。即便不用一句台词也能让人解读万千,这样的凌不疑实在让人心疼!一时间关于吴磊演技的话题瞬间引爆热议,截止8月18日剧集角色新媒体指数据9.21更是实现断层领先。

  但凌不疑就是霍无伤。这个真相并没有让观众好过一些,随着他的一剑封喉,世间仇怨虽已了,但与少商的婚事也走到尽头。两人退婚后霍无伤改名霍不疑自请流放,每日命悬一线;而少商则经历了一场大病后她成为永安宫宫令留在皇后身边,却没能躲过流言蜚语指指点点。五年后二再次相遇,早已物事人非。

  看到这里很多观众会以为结局是要Be了,但其实《星汉灿烂·月升沧海》的剧情就是它的闪光之处,有人为义置生死于度外,有人为情甘自苦而守心......从一开始,这个故事就是厚重的,而现在,追过剧的观众为它真情实感地落泪,令其分量更足。全员守望星空的温馨大结局一出,观众们在评论区哭成一片,为凌不疑程少商的故事感动,也为吴磊赵露思的演技称颂,他们如同书中走出的角色,把千古绝唱娓娓道来。希望还没有看过结局的朋友们能够继续追更,这部剧不会令大家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