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音时间2022特别企划音乐合辑《看得见的曙光》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2 08:0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唐音时间2022特别企划《种子4》原创音乐扶持计划十首入围的原创作品,8月22日起将会陆续登陆各大音乐平台,历时3个月的精心制作,包含了流行、民谣、摇滚、说唱等不同音乐曲风呈现,展现出每位音乐人每位作品的独特魅力,期待与你一起分享!

  此次《种子4》音乐合辑定义《看得见的曙光》,包含了瑞达《Fire》、钱星霖《你是我的小欢喜》、雾卑乐队《就算》、杨子华《思绪》、张广森《行囊》、李康亮《空气失语症》、罗森《对不起我爱你》、翟晨含《让过去留在过去》、孙志铜《莫名其妙喜欢你》、李鹏飞《谢谢你》等十首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其中不乏有00后创作人,有着火热的青春和创作热情,在用他们身上的个性与态度,向外散发积极向上的能量,希望这些作品可以闪闪发亮。

  《种子》原创音乐扶持计划经历了四年的沉淀,不断地学习和成长,从《种子1》、音乐合辑《后浪之春》、合辑《青春的火焰》再到全新的合辑《看得见的曙光》帮助了许多原创音乐人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见证了他们从萌芽再到成熟,走向了职业音乐人的蜕变,这是做《种子》原创音乐扶持计划的初衷,唐音时间音乐厂牌还将在这条路上不断前行。

  《种子4》以“喜怒哀乐”四种不同的情绪作为创作的主题核心,从上百首歌中精心挑选符合的标准,通过线上人气投票和音乐制作人选歌等环节评判,最终十首入围的原创作品由知名音乐制作人唐显程担任音乐总监,TANGSTUDIO音乐团队金牌制作人王泽峰担任本张音乐合辑的音乐制作人,携音乐制作人方铭、瑞达、张琰超等组建的制作团队为入围的原创作品进行编曲、制作,通过不同的情绪、新颖的编曲手法打造出了符合当下潮流的时尚歌曲,一起来聆听关于他们的音乐故事!

《看得见的曙光》

  08月22日瑞达《Fire》

  08月24日雾卑乐队《就算》

  08月26日钱星霖《你是我的小欢喜》

  08月28日翟GenGen《让过去留在过去》

  08月30日罗森《对不起来不及》

  09月01日孙志铜《莫名其妙喜欢你》

  09月03日李鹏飞《谢谢你》

  09月05日张广森《行囊》

  09月07日杨子华《思绪》

  09月09日李康亮《空气失语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