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敏在回应爆料南太铉吸毒称两人已经和好了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2 16:5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徐敏在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爆料男友南太铉吸毒,引发热议。

 

  20日,韩媒报道称,曾出演过《heart signal》的徐敏在社交平台发文指控winner组合前成员南太铉吸毒,称注射器在她那里,“南太铉和我,看看毒品制造公司的柜子吧,还有注射器”,“啊 我有录音的”,“那时还是爱情”。徐敏在的爆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随后,南太铉经纪公司对吸毒传闻表示:“正在确认中”。而在8月21日,徐敏在则是改了口供,称已经和南太铉和好了,之前自己说的话有些不准确,对南太铉吸毒进行辟谣。

  徐敏在表示因与恋人(南太铉)争吵,吃了超过剂量的精神治疗药物,“当时是失去理性的状态,到现在也没有准确的记忆,上传了许多与事实无关的帖子。”她还透露自己在此过程中受伤并住院,但现在与南太铉已经和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