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踏元宇宙来了?SNH48盛典透露2023年1月1日启动测试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2 16:5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0日晚,SNH48 GROUP年度青春盛典女团之夜演唱会暨年度颁奖礼在广州落幕。在备受关注的奖项归属中,SNH48沈梦瑶的作品《预言》获得年度影响力成员金奖及年度巅峰人气QUEEN荣誉。SNH48段艺璇的作品《Gravity》、SNH48袁一琦的作品《Battle Cry》分获年度影响力成员银奖和铜奖。

  除奖项结果外,另一个重磅消息也在现场首度披露:由美踏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WEB3.0和XR互联网时代全球领先的沉浸式互动社交元宇宙——美踏元宇宙将于2022年11月发布全新版本的官方网站及各项技术规格和功能规划,并将于2023年1月1日启动限量测试,将迎接首批白名单用户入住。

  今年早些时候,SNH48 GROUP运营方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控股公司已正式宣布更名美踏控股。在上海市人民政府近期发布的元宇宙新赛道培育四年行动计划中,元宇宙已成为当前数字经济最主要的新兴赛道和增长点。而美踏元宇宙是目前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的自带粉丝基因,虚实交融并具备沉浸式社交功能的元宇宙整体实现方案之一。

  根据美踏控股在SNH48 GROUP年度青春盛典现场发布的消息:他们已经与元宇宙相关的国内外各细分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研究机构和企业结成了战略合作或技术支持伙伴关系,其中包括(排名不分先后):复旦大学大数据研究院及复旦大学国家智能评价与治理实验基地赵星教授所领导的研究团队;上海元宇宙与虚实交互联合创新中心;国内领先的云渲染及数字虚拟人科技企业蔚领时代;国内领先的元宇宙及数字虚拟人技术服务商网易云信;国内领先的VR及XR直播技术研发及运营企业北京兰亭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图形技术及图形芯片领导者英伟达;国内著名传媒机构及视频平台湖南卫视芒果TV等。

  同时,美踏元宇宙还在持续扩张技术研发规模,陆续在国内和海外设立美踏元宇宙技术研发中心,预计国内外研发团队人员至2023年将突破200人。

  随着现实与虚拟的维度被打破,由美踏打造的数字虚拟人组合Infinity Girls以及全球首个METAHUMAN虚拟偶像女子CP组合FAF girls将全体入驻美踏元宇宙,以崭新姿态开启全新领域的冒险。而此前他们也宣布过:“将从测试启动之日起,让丝芭旗下女团全体入驻美踏元宇宙,并在其中购置虚拟土地、虚拟剧院等经营所需的虚拟资产及配套软硬件设备。”希望让 SNH48 GROUP “成为全球第一批元宇宙女团”。

  未来,我们或许可以不受时间和空间的无力限制,在美踏元宇宙中一起欣赏SNH48 GROUP的年度青春盛典活动,也可以期待有更多的虚拟偶像与现实偶像一起同台竞技,开启虚实交融的全新偶像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