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食料理也能“互为捧逗”,《听说很好吃》上演“最佳搭档”的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3 08:0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22:00,由浙江卫视出品,老板电器独家冠名的创意美食真人秀《听说很好吃》播出了第四期。节目中,“好吃家族”与“好吃创意人”黄圣依、希林娜依·高、烧饼、曹鹤阳一起欢乐“约饭”。四位“顶级大厨”帅晓剑、郭科、CICI陈茜、闲人老夏则继续在厨房大展身手,在烹饪美味之余,也展现了“亦敌亦友”、惺惺相惜的动人感情。

  节目播出后,#年轻人有必要做生活规划吗#引发全网热议,登顶微博热议榜TOP1,话题阅读量达2478.5万,吸引了22.5万人参与话题讨论;#林依轮差点把烧饼8块8卖了#登陆微博热搜主榜TOP22,#希林娜依高夏天的风舞台#登陆微博热搜主榜TOP32。截至目前,#听说很好吃#微博主话题阅读量13.4亿,短视频播放量达31.9亿。本期共斩获全网热搜97个,覆盖12个平台。

  “大表姐”黄圣依分享“达标人生”

  烧饼、曹鹤阳现场“拆伙”逗笑全场

  在本期的创意美食秀中,黄圣依一出场就带来了克数精确到小数点的生活菜谱,并坦言自己私下是“计划狂魔”,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都要详细制定表格,再严格按照表格执行。不仅如此,她还给家里人以及身边的工作人员都量身定制了表格。从孩子的学习计划表,到自己的运动计划表,再到阿姨的工作安排,可以说没有人能逃过“大表姐”的表格。现场,关于“年轻人有必要做生活规划吗”的话题也引发了“好吃家族”的讨论。林依轮自曝曾经最胖时达到了193斤,是科学的饮食管理,让他减肥成功并保持到现在。而张含韵则认为有限的时间应该做自己喜欢的事,尝试过不行后就要及时调整。

  黄圣依分享了自己的“达标人生”,希林娜依·高则讲述了她对新疆滋味的念念不忘。节目中,希林娜依·高身穿民族服饰带来了一首清新动人的《夏天的风》。而这股“夏天的风”也让她想起了小时候姥姥做的奶茶泡馕,想起了幸福味道。在被问到“新疆必吃的美食有哪些”时,希林娜依·高更是一口气说了抓饭、拉条子、羊肉串、手抓肉、面肺子、米肠子、羊杂等美食,连说话口音都不自觉地发生了变化。

  作为本期的“笑果”担当,烧饼和曹鹤阳则将节目现场彻底变成了相声专场。在名为《最佳搭档》的创意表演中,烧饼直言和曹鹤阳之间“有缝隙了”,并要求现场换搭档。然而没想到,在和林依轮、王耀庆相继合作后,烧饼不仅没能走上“人生巅峰”,还差点被以8块8的“超低价”给卖了。这让烧饼又转身重新找回老搭档,还“娇羞”地叫曹鹤阳“哥哥”,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对此,观众“神评论”道:“看出来了,曹鹤阳是烧饼唯一的哥。”

  帅晓剑、郭科变身“最佳搭档”

  希林娜依·高力赞“妈妈牌”烤羊排

  在《听说很好吃》的舞台上,有一个“知名”组合,那就是帅晓剑和郭科的“帅郭组合”。从第一季至今,两位大厨多次“杠上”,但他们是势均力敌的“对手”,更是惺惺相惜的好友。在“体现最佳搭档的美食料理”主题中,帅晓剑因意外打翻料理,主动提出要放弃参与比拼。面对帅厨的自责,郭厨不仅给予了体谅,还送上了温暖的鼓励,更现场提议将两人的料理融合成一个套餐。对于这个提议,“好吃家族”与“好吃创意人”们纷纷表示认同。在品尝时,林依轮就曾表示“荤麻婆”的香、辣、爽和“马家沟芹菜灼金钱腱”的脆、鲜、甜是“完美搭配”。曹鹤阳也认为“这两道菜有点互为捧逗的意思”,自己在这两道菜上找到了“最佳搭档”的感觉。

  此外,CICI陈茜和闲人老夏也在本期节目中收获了无数好评。其中,CICI陈茜的“骄羊似火”凭借鲜嫩多汁的口感以及“妈妈的味道”,让平时不爱吃羊排的希林娜依·高赞不绝口。上期受到“打击”的闲人老夏则用传统川菜的味道打动了所有人的味蕾。一道十八铲的“火爆猪肝”不仅拿捏住了味道,也展现了闲人老夏的洒脱豪放,让一向严苛的林依轮都直呼“没毛病”!

  本周,“好吃挚友”杨颖、主持人沈涛,将携手“好吃创意人”李一桐、朱正廷、王勉带来全新美食体验。敬请锁定8月27日(周六)22:00浙江卫视《听说很好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