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颂3》于观念碰撞中自我观照 五美姐妹情惹人艳羡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5 11:2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正午阳光出品,阿耐担任编剧,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担任总制片人,房辉担任制片人,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李浩菲、窦骁、王安宇领衔主演的都市题材电视剧《欢乐颂3》正于腾讯视频、咪咕视频全网首播,并在东方卫视同步播出。

  随着该剧即将进入尾声,22楼的五位姑娘经历了陈祖法案等一系列事件后,彼此的羁绊愈发紧密,#五美教你远离渣男#、#五美总结防渣男技巧#等话题引发观众热议。五美戏外也是亲密熟络的好友,在日前的线上直播互动中频频爆料“跟导演的微信群叫七仙女”、“张慧雯李浩菲打包道具美食”等片场趣事,令人憧憬身边可以有这样一群在艰难时刻挺身而出彼此依靠的挚友。

  22楼几家欢喜几家愁  何悯鸿化身“网络鸿人”引热议

  本周,22楼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叶蓁蓁(江疏影 饰)研究工作进展顺利,叶父叶母一边为女儿的成绩所骄傲,一边由于戴维(窦骁 饰)相对复杂的家庭关系,颇为警惕二人名为“好友”的关系发展;方芷衡(杨采钰 饰)凭借独特而敏锐的专业观点和女性视角,在新公司逐渐扭转了领导及同事的刻板印象;朱喆(张佳宁 饰)的职场之路看似越走越顺,但源于学历的“出身”差距让她无力更上一层楼,“脱产进修”迫在眉睫;而何悯鸿(张慧雯 饰)面对签约作者宋砾(邹元清 饰)催款,由于缺乏圆滑成熟的沟通能力,也不愿屈从相沿成习的职场规则,两边不讨好,失去了朋友和领导的信任;余初晖(李浩菲 饰)则被诬陷插足学生父母感情遭遇掌掴,幸遇罗北笙(王自健 饰)仗义出手制止闹剧。

  此外,陈祖法(铁政 饰)事件也徒生变故高潮,由于何悯鸿不愿恶意揣测人性,没有及时将朱喆的叮嘱传达给余飞雪(于莎莎 饰),导致陈祖法脱逃并给朱喆发送威胁短信,22楼也发现了有可疑人员来过的迹象,危机似乎一触即发。因此,何悯鸿也遭到了网友如狂风骤雨般的批判,#如何评价何悯鸿的双标行为#等话题一骑绝尘引爆社交,看着叶蓁蓁对何悯鸿目光中逐渐冷却的热情,许多网友也瞬间共情,引发了#对朋友失望是日积月累还是一瞬间#的讨论。尽管何悯鸿的诸多行为都“引起众怒”,但观众仍然能在她身上看到我们曾经用青涩的个人理想主义与残酷现实狠狠冲撞的瞬间,而更多时候,大众也可以从何悯鸿的视角中自我观照,是否在未曾察觉的时刻也曾“严于律人宽于待己”。

  叶蓁蓁为方芷衡怒斥李其行  网络舆论战一触即发

  随着剧集播出,无论是随叫随到的22楼“友情保安”叶蓁蓁,临危不惧武力脑力双双拉满的方芷衡,堪称“2202润滑剂”的朱喆,哪怕屡屡办坏事但完全出于善意的何悯鸿,自称“社会初”永远冲在怼人第一线的余初晖……22楼五美抛却恩怨、互帮互助的精神愈发凸显,让大家看到了自然生动的打不散吵不散的22楼五美姐妹情。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两场网络舆论战一触即发。一边,李其行(王安宇 饰)回到上海请来叶蓁蓁戴维“出谋划策”,反被叶蓁蓁连环拷问直击内心,而方芷衡终于开始进一步反击,利用大学同学群煽动对李勋所作所为的讨论,她将如何掀起下一波复仇巨浪?另一边,何悯鸿找到宋砾试图补救,结果两人话不投机,宋砾更直接将何悯鸿的行为发布在社交平台,一石激起千层浪,何悯鸿瞬间遭遇无数网友口诛笔伐,不忍看何母(涂凌 饰)忧心的余初晖暗地发布长文出手相助,她能否力挽狂澜?两人的关系会如何发展呢?

  都市剧《欢乐颂3》正在腾讯视频、咪咕视频全网首播,会员每周一至周四19:30更新2集,周五至周日更新1集,首更4集;非会员首日22:00更新1集,第二天起每日19:30更新1集;东方卫视每周一至周四19:30播出2集,周五至周日播出1集;TVB,马来西亚Astro全佳HD,YouTube陆续播出,更多22楼的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