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闪闪发光的你》投行季终面来了!燃点、泪点过于密集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5 14:5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路成长,一路收获!本周,江苏卫视《闪闪发光的你》投行季将正式收官,实习生们的投行“萌新”之旅也将告一个段落。在今晚的实习终面上,他们将总结自己在这个过程中的得与失,并努力打动实习导师,为自己争取到一个宝贵的Offer。终面过后,他们将举行一场创意满分的毕业派对,在欢笑与泪水中与这段难得的成长经历说一声“再见”。

  实习终面感慨万千 导师点评真情实感

  穿上西装皮鞋、打上领带、涂上发胶……如此郑重其事,只为迎接“终面”。经历了几个月的朝夕相处,实习导师其实已经对实习生们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因此,在终面上,他们的问题大多选择了“单刀直入”。

  “如何评价自己实习期的表现?”“我们为什么要选择你?”“你觉得最值得拿Offer的三个人是谁?”……凡此种种,每一道题都堪称是“送命题”。

  从初次面试的忐忑不安,到终面答辩的侃侃而谈,实习生们的进步有目共睹,但为了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实习导师还是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王睿在深层次思考能力以及领导力的欠缺;认为何拜亮格可以把自己的姿态放得高一些,“该飒的时候还得飒”;告诉黄鹄举要敢于展现优势,在职场中明确表达自己的企图心;勉励潘俊彬主动与他人沟通,勇敢打破自己的舒适区;告诉朱光晔要做情绪的主人,而不是“情绪做你的主人”;告诫薛梦淇要更加真诚地与人沟通,虚心接受他人意见;鼓励丛广赫要更加充分地发挥主观能动性,在职场中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机会;劝慰刘坤酿卸下身上的压力,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轻装上阵……每一句善意的提醒都倾注了真情实感,让实习生们受益良多。

  与此同时,“闪光投资团”看到的,更多的还是实习生们的成长。“我瞬间完成了一次代入,就我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问题,假如我是他的爸妈,此刻我坐在电视机前……”说这话时,张泉灵几度哽咽,看得出来在非常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究竟,终面上实习生们有哪些触动人心的表达?哪三位实习生会如愿以偿笑到最后?

  毕业派对笑中含泪 全员上演创意时装秀

  终面答辩结束之后,实习生们自编自导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毕业派对。实习导师、课题教练、实习指导全员到齐,上演了一出创意时装秀。劳志明与张继强的70年代潮流风;贾光宇、何拜亮格、王睿的中式复古风;孟宪君、张健、潘俊彬的超酷黑色系;唐逸凡、肖家嵩、刘坤酿的帅气大白褂;林鹰谷、李之阳的轻商务时尚风;丛广赫、薛梦淇的青春学院风;黄鹄举、朱光晔的马甲白衬衣……每一组成员的亮相,都让台下观众欢呼不已。

  几个月的朝夕相处,也让实习生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毕业派对上,他们互相“爆料”,互相“揭短”,对彼此的各种口头禅、小习惯了如指掌;他们也互相“表白”,互给“惊喜”,为职场的友情写下了最好的注解,并相约“人生高出相见”。毕业派对的最后,“铁三角”小分队的黄鹄举、王睿还为队友何拜亮格准备了一份小惊喜。贴心周到的安排,让后者瞬间泪如雨下。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今天21:10,江苏卫视《闪闪发光的你》投行季,邀你一起去参加毕业派对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