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韩国警方将调查南太铉和徐敏在吸毒案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6 09:4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目前韩国警方将会着手调查艺人南太铉与网红博主徐敏在的吸毒案件。

 

  8月26日,韩国媒体报道首尔龙山警察署计划于下周传唤涉嫌违反毒品类管理相关法律的两人进行调查。

  在过去的22日,市民团体“司法考试准备生团体”向警察厅国家调查本部告发了乐队“South Club”的成员南某和出演过恋综《Heart Signal 3》的徐某的吸毒嫌疑。

  徐某于20日在ins里写道:“南太铉吸冰毒,还有在我房间还是公司柜子里有用过的注射器。然后他打了我”,并上传了和南某的合影。

  之后徐某又接连上传了“南太铉和坏家伙”、“南太铉的注射器在我这里”、“啊,有录音在我手机里”等文字,但目前已全部删除。第二天,徐某解释“因为精神科药物吃得多于适当量,所以失去了理智”。

  警方相关人士表示:“虽然因徐某住院等原因未能确定传唤日期,但将在数日内传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