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川照之再陷入风波 涉嫌对女性工作人员施暴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2 09:2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1日,据日媒报道称,此前因为银座club女性实施性骚扰等而道歉的演员香川照之再次陷入丑闻风波。这一次他被爆料曾在电视剧的联欢会中,对女性工作人员实施暴行。

香川照之
 

  在电视中绝对不会出现的香川在银座的面孔,但是据一位电视剧制作关系者透露,香川不为人知的行为不仅仅是性骚扰。

  据悉,在《 99.9:刑事专业律师 第二季 》即将播出的晚上,电视剧举行了联欢会。席间香川喝醉了,对一位女性工作人员出手,殴打了女性的头部。周围的人进行了制止。香川当场:“我已经大醉了”,马上向女性工作人员道歉。

  在向事务所确认香川的暴力行为,事务所回应“在拍摄现场等,没有发现本人对工作人员等实施暴力等行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