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行月球》成为中国影史票房榜第15名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3 16:1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猫眼专业版,电影《独行月球》累计票房达29.13亿,超《中国机长》票房成绩,成为中国影史票房榜第15名。

 

  《独行月球》是由张迟昱执导,沈腾、马丽主演的科幻喜剧片 [1]  ,于2022年7月2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改编自韩国漫画家赵石创作的同名漫画 [31]  ,讲述了人类为抵御小行星的撞击,拯救地球而部署的“月盾计划”因陨石提前来袭而失败后,独孤月成为了“宇宙最后的人类”,开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的故事。

  另外,目前中国影史票房榜前15位依次是:《长津湖》、《战狼2》、《你好,李焕英》、《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唐人街探案3》、《复仇者联盟4》、《长津湖之水门桥》、《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美人鱼》、《我和我的祖国》、《八佰》、《我不是药神》、《独行月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