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香川照之意志消沉 拍摄现场也极其安静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7 09:3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报道称,目前演员香川照之被曝光了性骚扰的丑闻,这也让其形象受损,很多合作面临着解约。同时丑闻曝光,香川照之在拍摄现场一下子安静下来,意志消沉。

香川照之
 

  据日媒消息称,目前香川照之正在拍摄电视剧《六本木CLASS》最初香川照之在片场一副老前辈的态度,而被周刊杂志爆料性加害丑闻之后突然就安静了。电视台相关人透露:“报道和跟进报道出来那一周,香川照之看起来疲惫不堪,而且那之后他一个人拍摄的戏份比较多,也是不想被很多人看到吧。”

  一位演艺事务所相关人透露:“报道出来的时候电视台、合作演员很困扰,现场气氛紧张,尤其平手友梨奈在片场一直给人很焦躁的感觉。”平手友梨奈本人很喜欢这部作品,不顾周围反对决心参演,对作品也是全力以赴,还对剧本提出了很多想法意见,每次都会有精彩的即兴演出。

  同时,知情人士表示:“虽然《六本木CLASS》前三集收视不佳,但是最近收视率突然回到两位数了,这也是平手友梨奈的功劳,因为她饰演的麻宫葵很受好评,这可能成为她的代表角色。”另外,已经有粉丝呼吁出续集,但香川照之的丑闻恐怕只能让大家希望落空,朝日台已经表示不会中断播出,也不会更换演员,只希望剧集按照原定集数播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