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隐入尘烟》票房破亿 影片质量与演员演技征服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7 10:2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7日,上映62天的剧情片《隐入尘烟》总票房突破亿元大关,这部上映之初导演还在为影片能否回本(网传投资成本200万元)而发愁的电影,在票房上再次取得突破性的成就。

  在动辄几十亿票房的今天,1亿元的票房可能不足为奇,但是对于成本可能不足200万元的小制作,其收获可就太大了!并且在过去几年,很多大片的成绩都不足亿元。

  2016年上映的集结葛优章子怡主演的《若曼地克消亡史》,内地票房仅有1.22亿元;集结王宝强、甄子丹、杨采妮、白冰等主演的《一个人的武林》,内地票房也仅有1.18亿元;集结孙红雷、王珞丹、倪大红主演的电影《边境风云》票房更是不足3000万元;功利、赵又廷主演的《兰心大剧院》票房也仅有2000多万;由王景春、咏梅主演并且获得多部大奖的《地久天长》,内地票房也仅有4500多万元……虽然很多影片上映距离现在年代有10年的跨度,但是票房上的表现力与《隐入尘烟》对比依旧显得低的夸张。

  在影片评分上,《隐入尘烟》评分网站评分达到了8.5分,目前在映的其他电影评分都不足8分。虽然评分网站评分均为影迷打分,存在刷分的风险,但是在评分上的遥遥领先依旧显示出《隐入尘烟》的质量所在。

  影片《隐入尘烟》由海清搭档武仁林主演,武仁林此前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并且是 导演李睿珺的姨夫。很多观众在看过影片之后给予该片最大的评价就是众多科班出身的演员演技相较于武仁林都差距太远,希望所有演员都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演技,毕竟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的演技都能秒杀众多同行,让同行如何在观众面前抬起头来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