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安歌词金句连发 白安专属车厢、捷运车站成为歌迷热搜踩点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7 13:5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白安第四张创作专辑《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ALL ABOUT YOU》成绩斐然,31日正式发行后好成绩再加一,登上iTunes国语流行乐专辑第一名,继首波霸榜主打《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趁胜追击,推出第二波主打歌《刚好》,《刚好》同时也是Disney+独家原创华语剧《台北女子图鉴》戏剧插曲,歌曲与戏剧主角经历不谋而合,历经苦涩或无解的恋情,最后发现不知不觉已经走到现在的阶段,真实的成长刻痕,映照出成熟女性的勇敢选择,因此无论是戏剧预告片释出,或是歌迷在抢听会上,都让许多人很有感,甚至在抢听会听到泛泪,《刚好》MV也在歌迷期待下首播(http://t.cn/A6SlOjEG)。

  《刚好》歌曲白安特别描述女性在感情生活里的独特思维,为此挖掘了许多人的心声,不管是单身或是已有另一伴的人,纷纷留言表示白安为他唱出没说出口的心声,为此被歌迷封为“爱情心女声”代表。白安专辑里的10首歌,希望献给在城市中的每个人,为此公司大手笔在各大捷运站设置大型广告看版及一整列捷运车厢海报,满满的白安美丽肖像搭配歌词金句,无论是《刚好》歌词里的“刚好 他出现在我身边”、“刚好 填补我心的空缺”,或是《多想随遇而安》的“无论明天是快乐或悲伤,都能喜欢 我的模样”,句句击中人心,除了歌迷抢搭踩点,就也让通勤者看了格外有感触。

  《刚好》是由白安创作词曲,与五月天阿信共同制作,在纯粹简约的编制下,白安以十足犀利视角,却也醒悟透澈的一字一句道出许多当代女性共有心声,她说:“《刚好》对我来说不是一首情歌,不是我的经历,是女性成长到一个阶段会有的心里变化,我都写在歌词里了,很赤裸裸,对自己有一定认识后做出的选择,不是妥协。”白安想要借由这首歌为不同年龄层女性抒发,写出她们在一段段关系里收获情感体悟后,而作出的勇敢选择。

  MV是由金奖资深导演黄中平为白安量身打造的作品,针对歌曲概念导演特别设计MV中男主角为剪影形象,除了不让观众投射角色外,亦也是代表这首歌的核心。男主角李见腾和白安早在2014年《What’s next? 接下来是什么》专辑拍摄过三首MV,相隔8年再度合作,两人都看到彼此的成长,因为有许多亲密戏,对于怕生的白安,男主角也给予她十足的安全感。另外,为了MV更贴近真实,原本导演只是安排白安坐在浴缸里,白安为求生活感提出整个人泡在水里,没想到刚好热水器坏了,最后她泡在冷水半小时,导演一喊卡,她直打哆嗦地说:“好冷,我为什么要整我自己!”也因为她的专业,《刚好》影像更为写实。更多白安及相关活动资讯,请关注白安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