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人一首萧秉治 黄霆睿、黄奕儒、琳谊、小魏魏嘉莹、法兰轮番献唱挺萧秉治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8 15:2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12月10日即将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办《Project X》巡回演唱会,演唱会上团队将打造X型延伸环绕舞台,萧秉治保证将从舞台的四面八方,360度无死角近距离感知歌迷情绪。除了演唱会的惊喜外,他写给歌迷的《我不小心爱上了我的歌迷》,也在8日单曲数位及MV上架,献给歌迷的浪漫礼物,加上因为发行《狂人》专辑后,歌迷留言希望能有签唱会,心心念念这件事的萧秉治,也宣布将在9月17日在台北信义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广场举办唯一一场限定签票会满足歌迷。

  全新单曲《我不小心爱上了我的歌迷》是首简单的抒情小品,秉治表示这首歌创作灵感完全来自于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歌迷,他感性地说:“这首歌是迟来的礼物,也是永恒的牵绊,如果有一天我们都老了,希望你们偶尔还会想起这首歌,想起有一个叫做萧秉治的人,曾经为了你们在舞台上奋不顾身。”这首歌阐述他如何从一个偶像变成了歌迷的迷弟,从你崇拜我到我Follow你,轻快旋律搭配逗趣诙谐的歌词,用一种狂人独有浪漫表达歌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疼爱粉丝的心情溢于言表充斥在整首歌里。

  《我不小心爱上了我的歌迷》这首歌萧秉治早在去10年前就写好送给歌迷,直到2018年时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清唱一小段,是歌迷最爱的彩蛋歌单,他也在三场《狂人》新专辑巡回演唱会里独家亲声献唱,不擅表达的他把对歌迷的爱意都写进歌里,诉说之所以能站在舞台上发光的我,是因为有你们台下每一双专注的眼睛,如同歌词:“我不小心爱上了我的歌迷/也不小心拉近了我们的距离/从你的偶像变成了你的迷弟”,全然展现与歌迷零距离的亲密关系。

  2011年MP魔幻力量在台大体育馆举办了人生首场大型演唱会,2013年扩大变成四面台演唱,首场《神射手》万箭齐发旗舰版演唱会、2014、2015年攻下南北双蛋、2019年化为《凡人》重新出发,北中南演唱会秒杀加场,2022年《毒药》成为排行榜第一,与歌迷一次次创下里程碑,回忆画面历历在目,画面逼哭粉丝,萧秉治说:“如果有人问我这充满欢笑和眼泪的十年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那就是再多辉煌都比不上跟你们一起疯狂。”期待12月10 日和歌迷再创一次辉煌,《Project X》北流演唱会不见不散。

  除了有歌迷的爱,还有一群相挺的朋友,9月17日黄霆睿、黄奕儒、小魏魏嘉莹、法兰,以及以《蚵仔面线》入围第57届电视金钟奖主题歌曲奖的琳谊也将到场相挺,16:00开始轮番接力开唱,除了热唱自己脍炙人口歌曲外,也将全新诠释萧秉治的歌曲,与萧秉治同欢。萧秉治《Project X》巡回演唱会将在12月10日于台北流行音乐中心,门票将于9月9日中午12:00 拓元售票开卖。更多萧秉治及相关活动资讯,请关注萧秉治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