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传森碟走职业网球 网友对此甚是激动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8 16:3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田亮在个人社交账号媒体晒出女儿森碟(田雨橙)打网球的照片,随即这组照片在网络上走红,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大多数人初识森碟是在2013年的《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出生于2008年的森碟彼时还是刚刚5岁的女娃娃,一转眼9年过去了,森碟已经长成了年满14岁的少女,其打网游的照片将其青春的气息表现的淋漓尽致。

  9月8日,更是有网友曝出森碟可能走职业网球的路线,让网友们惊讶不已。现阶段美国网球公开赛正在进行中,此前,中国网球军团在本届美网公开赛上创造了多项历史。比如中国选手吴易昺首次打入美网公开赛,并且挺进第三轮遗憾落败于世界第一梅德韦杰夫,这是中国网球历史上首位在公开赛历史以来闯入正赛的中国男选手;再比如中国女子选手张帅首次闯入美网女单第四轮,鏖战多久惜败于状态更好的高芙……这让国人对网球这项运动越来越感兴趣,除了曾经的网球一姐李娜之外,越来越多的中国选手有能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将来会有更多的选手走向职业网球的道路。

  而此时曝出森碟可能成为职业网球选手,这无疑是让所有网友感到开心惊喜的事情,毕竟田亮代表中国跳水队获得过世界冠军,有着体育基因的森碟如果成为职业网球选手,那非常有可能拥有很好的未来,也有可能站在世界的舞台上。

  不过,在曝出森碟可能成为职业网球选手后,有媒体连线田亮询问是否属实,得到的回答是对森碟没有明确的要求,尊重孩子自己的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