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去掉最高分纪存希之后竟然是江直树?任光晞不会出轨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9 09:4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对于80后90后来说,曾经的台湾偶像剧绝对陪伴了两代人很长一段时间。尤其是在那个没有电子产品,业余时间几乎都靠电视剧陪伴的年代。比如《绿光深林》《王子变青蛙》《微笑pasta》《命中注定我爱你》《恶作剧之吻》《天国的嫁衣》《下一站幸福》等等。

  近日,一个关于台湾偶像剧男主会不会出轨的话题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人们讨论小时候曾看过并陪伴我们成长的男主角在婚后有可能会出轨吗?当然,这些话题的答案电视剧中都没有,彼时的电视剧都是圆满结局,一般结婚就是圆满的最终定义,那么婚后生活会怎么样呢?男主会出轨吗?下面我们就来看下网友们认为哪位男主婚后出轨的概率最大?哪位男主婚后出轨的概率最小?

  关于出轨概率最大的男主,网友们观点非常一致,就是《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纪存希,相关话题“去掉最高分纪存希”竟然冲上了热搜,可见网友们对纪存希的“偏爱”多么大了!那么为何纪存希会得到网友们的如此“偏爱”呢?主要是他在剧中的人物特点,在有女友的情况下在船上与别人(女主)发生一夜情,之后还与女主结婚,与此同时还与交往3年的女友纠缠不清……这想不让网友投他,都对不起他这“丰富多彩”的经历!

  在去掉纪存希后的男主出轨概率排名中,排在第一位的竟然是《恶作剧之吻》中的男主江直树,这是小编万万没想到的。江直树明明比较憨憨直男,虽然有时候会冷暴力,那也是因为对湘琴的无奈,但是对湘琴的爱应该是不容置疑的呀!实在想不清楚网友们的投票标准。

  在最不容易出轨的男主选择上,更多的网友选择的是《下一站,幸福》中的男主任光晞。在看到出轨名单上有“任光晞”的名字后,虽然得票率最低,但是网友们依旧要为任光晞正名,话题“任光晞不会出轨”也冲上了热搜,可见网友们对相关话题的讨论是非常热情的。任光晞为何不会出轨的原因网友们说的也很明白:任光晞就算失忆八百次都会重新爱上梁慕橙,任光晞和梁慕橙就是天仙配,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所以出现任光晞的名字就非常不合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