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隔一年复出!户田惠梨香将主演TBS台明年1月开播的日剧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9 10:2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7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户田惠梨香确定将会回归电视荧幕,出演TBS明年1月播出的新剧。

户田惠梨香
 

  消息报道称,户田惠梨香将主演TBS台明年一月开播的日剧。这是她时隔一年的复出之作,据圈内相关人透露,该作的编剧为曾创作《紧急救命》第三季和《是你教会了我重要的一切》的安达奈绪子。

  此前,户田惠梨香因为身体原因曾辞演了计划去年12月开拍的电影,同时也辞去了今年四月档日剧的拍摄,宣布停止工作进入休息,辞演理由是“精神状态不稳定”,让人十分担忧户田惠梨香的身体状况。

  一位电影业界人士称:“起因据说是电影《母性》,户田惠梨香在片中饰演‘不爱女儿的母亲’,她本人表示很难从角色中走出来。”相关制作人员人称:“电影拍摄期间户田惠梨香越来越瘦,精神上似乎陷入困境,而且在还没有完全脱离《母性》角色时她又接着投入《秘密内幕~女警的反击~》的拍摄,从严肃风格到融入喜剧元素剧集的切换似乎让她很痛苦。”而且疫情影响了拍摄日程,也导致户田惠梨香工作生活很不规律,此前因合作《母性》的永野芽郁感染新冠病毒,电影曾停拍两个多星期,而户田惠梨香作为主演表现得比以往更积极阳光。也许正因为那时一直勉强自己,才让户田惠梨香之后支持不住只能停工休息。

  据悉,在休息期间,丈夫松坂桃李和好友比嘉爱未给了她支持和照料。一位圈内相关人称:松坂桃李在家主动做家务,用心照顾户田惠梨香。户田惠梨香和比嘉爱未还在今年五月还一起去了三重县旅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