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亲爱的生命》热播中 珍爱生命关注女性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0 09:2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茜领衔主演的都市医疗情感剧《亲爱的生命》正在CCTV-8黄金档、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同步热播中。随着剧情渐入佳境,剧集关注度持续攀升,剧中杜帝作为医生的职场经历一直紧抓观众们的心,层层悬念也让观众更加期待剧情后续的发展。

  医院温情引人落泪 杜帝直面挑战勇于成长

  在昨日更新的剧情中,一位丈夫为了家庭隐藏病情坚持工作,但却在母亲和妻子同时生产的当天突发病症,最终永远地离开了人世,这种亲人之间面对病痛时展现出的坚强与温情令杜帝十分动容。杜帝因为超强的专业技能被前辈认可,但她不擅长和医患沟通的个性也招来了许多质疑,随着妇产科病人们一幕幕浓缩的人生故事展开,杜帝看待问题的方式也在悄然转变,在工作与家庭的双重波折下,杜帝将如何乘风破浪、实现成长与蜕变?这将是全剧的一大看点。

  杜帝闺蜜力爆棚 坚强独立诠释女性力量

  该剧主要以女性成长为主线,尤其是杜帝对闺蜜贴心且仗义的性格引发了观众们的广泛讨论。大学时班级里女生受到了欺负,杜帝永远第一个挺身而出;当得知好友怀孕时,杜帝亲自为好友做B超,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遇到复杂的病例,杜帝求了主刀医生很久才换来好友当助手的机会;好友心情不好在酒吧喝醉,杜帝背起好友送她回家,闺蜜力爆棚,二人回忆起上学时的日子,也终于解开了彼此之间的心结。观众们纷纷表示:“好希望有一个杜帝这样的闺蜜!”“宋茜把杜帝外冷内热的性格演绎得太好了。”

  《亲爱的生命》首周开播成绩不俗,口碑热度持续飙升,今日19:30,CCTV-8黄金档、爱奇艺&腾讯视频精彩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