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丽君大舞台贵族俱乐部在广州白云区嘉禾望岗盛大开业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3 17:5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醒狮奔腾,锣鼓喧天。

  9月10日,邓丽君大舞台贵族俱乐部在广州白云区盛大开业。

  邓丽君大舞台文化产业(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新先生、

  中国香港影视明星骆达华先生、

  中国香港影视明星陈锦鸿先生、

  广告演员平面走秀模特彭利民先生、

  头部网红甘芳菲女士,

  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邓丽君歌迷们、企业家、

  诗人、作家知名人士等莅临,共同见证邓丽君大舞台贵族俱乐部盛大开业,扬帆起航。

  开业盛典分别进行了:隆重的醒狮点睛仪式、

  采青仪式

  和嘉宾剪彩仪式。

  董事长陈新先生上台发表致词,并宣布邓丽君大舞台贵族俱乐部正式开业,

  中国香港影视明星骆达华先生、

  陈锦鸿先生、

  广告演员平面走秀模特彭利民先生

  、头部网红甘芳菲女士分别上台歌舞表演为邓丽君大舞台贵族俱乐部开业助阵,

  “王菊芳”人气网红主播 珍爱网一姐”前来助阵

  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精彩的表演把开业盛典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开业盛典取得了圆满成功。

  邓丽君大舞台贵族俱乐部坐落在美丽的广州白云区嘉禾望岗,这里交通便捷,商业圈繁荣。

  公司耗资1000万打造了全国首家夜上海风格的复古装修及现代化设备一体化融合的贵族俱乐部。

  是集酒吧、餐饮、歌厅、舞厅等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场所,是一个面向国际,以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为核心的高端社交场所是集个性化、灵活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场所,通过歌舞节目的展示和对环境的营造,为大众提供一个释放心灵的空间

  由于生活规律的转变,邓丽君大舞台贵族俱乐部已经成为文娱创汇的主要渠道人们在这里可以开启轻松快乐的夜生活,也能在这里听到邓丽君的优美歌曲和时髦前卫的流行歌曲。

  打造成音乐人与消费者互动场景,如明星专辑签售、专场音乐会、发布会、庆功宴生日会等

  高端社交歌舞厅本身就是一个社交场,歌舞厅和音乐吧为一体,是一个面向国际,以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为核心的高端社交场所。

  以促进经济和平、推动和弘扬中国文化的发展为理念,整合家企业资源,为海内外精英人士提供国际化项目对接海外资源的平台。

  作为一个无国界、跨行业、社会责任心强的全球顶级商业人脉平台,邓丽君大舞台贵族俱乐部建立了严格的身份认证机制和会员机制,通过客服人工审核、技术屏蔽以及会员投诉等方式屏蔽不良会员,尽最大努力维护会员的权益及需求。

  邓丽君大舞台文化产业(广东)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民营企业,

  旗下项目有:礼仪培训、网红孵化健康咨询、企业策划服务、医疗美容、化妆品、服装服饰、电影摄制及放映、娱乐经纪人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以及歌舞娱乐活动,餐饮,酒吧。

  未来3年内,邓丽君大舞台贵族俱乐部品牌遍布全国每个省和海外各地,让邓丽君文化传播全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