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雄回家之际《战场来信》放弃院线分身微网剧紧急上架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6 13:5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九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今天归国。抗美援朝战场上,19.7万多名志愿军战士光荣牺牲,离家尚是少年身,归来已是报国躯!祖国和人民从未忘记过。今天,第九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央视新闻发起“我的祖国”全网传唱活动。以国之名,接英雄回家!

  就在今天《战场来信》剧组突然公布,《战场来信》将会放弃院线电影身份,变身5分钟多集微短剧,火速上架!火速上架!火速上架!

  对于这波操作,网友都表示服气,出品人的魄力让所有人钦佩,据传“《战场来信》从15号开始后期团队开始奋战,力争在最短而有效的时间里将院线电影改编多集微网剧。据相关信息消息,《战场来信》下周就能完成。

  《战场来信》导演马鲁剑多次阐述和强调“《战场来信》有典型的人物形象,有激烈的战斗场面 ,有超越世俗的战友情义。是对追忆志愿军先辈们最好的选择”。

  《战场来信》是一部关于抗美援朝上甘岭战役的影视巨制,影片以志愿军烈士留给亲人的书信为线索,通过刻画众多志愿军无名英雄的典型形象,讲述了他们鲜为人知却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该片在宏大的背景下,用细腻生动的手法,展现了一位位真实、鲜活的英雄人物,实现了情感温度、故事精度与思想高度的相互统一。

  影视剪辑完成之际,恰逢“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为了更好地纪念志愿军烈士,《战场来信》剧组连夜开会,放弃院线电影上映,改为多集微网剧在平台上播放,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那段光辉的历史!

  出品人表示“我们放弃院线连夜改为微短剧,不是为了蹭热度,只是为了影片能有更多的人去关注,这段历史每一位中国人都不能遗忘。近些年来我们被搞笑喜剧刷脑太久了,忽略了历史曾经的惨痛,我希望《战场来信》能有更多观众看到,铭记历史。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种花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