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ARA时隔7年以完整体回归 发行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9 10:3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9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KARA时隔7年将会以完整体回归,发行新专辑,引发强烈关注。

 

  RBW19日表示:"KARA将于11月发行出道15周年纪念专辑,时隔许久再次聚在一起推出的15周年纪念专辑,将最大限度地支持KARA成员们表达自己想送给粉丝们的心意"。

  据悉,这一次KARA的完整体专辑是继2015年5月发表的迷你7辑《In Love》之后时隔7年发行的,不仅包括成员朴奎利、韩胜妍、许英智,还有2014年退出的妮可和姜智英也加入其中,5名成员一起的完整体专辑,意义更加重大。

  KARA的15周年纪念专辑将在收购KARA的One所属公司DSP Media的RBW发行。成员们表示,这是为长时间始终如一地给予爱和支持的粉丝们准备的专辑,希望像庆典一样,以充满幸福和正能量的专辑与粉丝们一起享受。

  另外,KARA在发行出道15周年专辑的同时,还将出演多种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