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乌龙院》定档9月28日 夏志远赵文浩冒险上路爆笑驱魔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4 21:5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IP全新改编电影《乌龙院》于今日正式定档9月28日,该片由项水柳、阴超担任出品人,罗婧婧、吴静担任总制片人,项炜斌、郭润泽担任制片人,项氏兄弟监制,胡星导演,朱炫编剧,夏志远、赵文浩、余俪领衔主演,黄一飞特别出演,王洪千、徐绍航、孙文雪、戎威峰、吴豪等人主演。讲述了乌龙院“废柴”大弟子阿亮(夏志远饰),一心要成为伟大的驱魔人,因缘巧合下结识了沙客阳(赵文浩饰)、艾飞(余俪饰),三人奉命将伏魔剑送往锁妖塔封印妖王,一路上欢乐逗趣降妖伏魔的奇幻故事......

  王者带青铜废柴逆袭夏志远赵文浩组团启程高能驱魔

  作为驱魔人,乌龙院大弟子阿亮总希望能感化渡妖,看似心软又废柴的他闹出了不少笑话,因此一直遭到同行伙伴沙客阳的嫌弃,沙客阳背负血债,始终认为天下妖魔都该杀尽,两人结伴同行偶遇艾飞,组成临时驱魔团冒险上路,三人都得到了改变与成长。

  此次《乌龙院》的选角也非常亮眼,阿亮的扮演者夏志远,曾因出演《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月老”一角被观众熟知,在近期大热的《沉香如屑》中也凭借“录鸣”收获了不俗的热度,外表可爱逗趣,演技自然松弛,与“阿亮”的形象极为贴近;沙客阳由演员赵文浩饰演,赵文浩自电影《赵氏孤儿》后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其参演的《古剑奇谭》、《长安诺》、《莲花楼》等作品也热度非凡,在电视剧《沉香如屑》中出演“仞魂剑灵”也获得了极高的评价:长相帅气、自带高傲贵气……这也是夏志远与赵文浩继沉香后第二次合作,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更为默契的表现!此外,影片还有新生代女演员余俪倾情加盟,其在《白蛇:情结》中演绎青蛇一角,长相清新可爱,性格古灵精怪,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团队匠心打造IP升级引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项氏兄弟监制,此前项氏兄弟打造了《鬼吹灯之南海归墟》、《奇门遁甲》、《奇袭·地道战》、《水怪》系列等爆款电影,多次突破行业票房记录,相信有拥有顶级团队的保驾护航,《乌龙院》将带给观众极致的观影感受。

  据悉,电影《乌龙院》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传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斗鱼影视(东阳)有限公司、麦奇影视文化发展(苏州)有限公司、浙江开心小熊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雪兮(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项氏兄弟电影独家制作,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9月28日,看驱魔小分队临时组团,欢乐驱魔上大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