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消息!Lola Rose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汤唯 诠释人生智慧,邀您探索宝石之美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6 08:0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好消息!Lola Rose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汤唯

  诠释人生智慧,邀您探索宝石之美

  说起宝石,

  人们都有无尽的羡慕和向往,

  或许是因为它的雍容华贵,

  或许是它的光彩耀人,

  但,

  宝石之美体现的是一种人生态度,

  更是一种面对困难时的从容……

  Lola Rose自2000年在英国伦敦成立以来,一直在探索独有的品牌基因,致力于设计出能够赋予女性力量的腕表及珠宝作品。此次,Lola Rose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汤唯,讲述全新的品牌理念。汤唯以她内敛沉稳、自信从容、随性淡然的气质,进一步诠释了Lola Rose独到的品牌魅力,向所有魅力“女神”展现别样人生的精彩和独特光芒。

  挖掘「汤唯的宝石哲学」 探索宝石之美

  汤唯的女神魅力不言而喻,沉稳内敛、落落大方,汤唯也说过,懂得生活,才能更好地演绎一个个鲜活的人。相比于夺目的光,她更想要沉淀后的人生智慧。

  Lola Rose一直渴望寻找一种可以承载女性美好,希望能够唤醒女性内在力量的材质,直到发现了世界上最永恒的生命——宝石。生长于地下,虽不见阳光,宝石却能在漫长的岁月中不疾不徐,长出独一无二的底色和纹理,这就是它独有的魅力。

  本次,汤唯佩戴Lola Rose多款腕表及珠宝产品倾情出镜品牌2022年广告大片,娓娓讲述宝石背后的特质,历尽时光的沉淀,当一缕阳光照射进来,低调静默的宝石也能映射出别样光芒,美丽又独特。这也体现出Lola Rose力求用独一无二的自然底色,匹配每位女性独一无二的灵魂。

  独爱宝石美,磊落自有光

  Lola Rose倡导的,不定义每个女性,感受、悦纳自己的纹理,绽放独一无二的色彩。

  Lola Rose一直致力于在为女性提供更多美好选择的路上,将展现宝石之美作为产品核心表达,Lola Rose代言人汤唯讲了一个关于宝石之美的故事,带着地壳碰撞的纹理、万物荣枯的颜色,像她一样在内向生长的过程中安静但鲜活,从容而有底气。诠释定义生活,学会从容与笃定的人生哲理,真我色彩,自得优雅从容。

  美,心之所向!独爱宝石美,磊落自有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