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朴灿烈今日退伍 组合中第5位结束兵役的成员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8 08:5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8日,据韩媒报道称,男团EXO成员朴灿烈将会于今日正式退伍,结束兵役任务,同时他也是组合中第5位结束兵役任务的成员,将会回归到粉丝们的身边。

朴灿烈
 

  消息称,去年3月29日入伍的EXO成员朴灿烈在陆军第9步兵师团服完了兵役,将会于今日正式退伍,回到粉丝们身边。

  朴灿烈在服役期间还出演了军队音乐剧《蓝色头盔:梅莎之歌》,今年3月,为了宣传该音乐剧而出演SBS POWER FM《两点出逃》的灿烈表示,在部队里成为了特级战士,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当时灿烈自豪地说道:"在达成特级战士的期间,体力、急救法、生化房、射击、精神战力等全都是在第一次挑战下就获得了特级。"这样的表现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厉害。

  另外,朴灿烈是EXO队内继D.O.、金珉锡、SUHO和CHEN之后,第五位完成兵役的成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