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速来围观!《这街5》王一博等明星战队图腾限量版战车惊艳出街!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8 15:2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国内最受Z世代关注的热门综艺之一,《这街5》自开播便稳居网综排名第一,掀起收视狂潮。如今,节目已过半,这场“希望之战”始终维持高评分和高口碑。同样备受关注的电动车第一品牌雅迪,以“为梦想续航,为热爱冠能”为主题,将科技与潮流文化IP破圈结合,携手《这街5》打造IP联名车贴,掀起电动车行业联合式营销新浪潮。

  雅迪X顶流综艺引领时尚潮流,开启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纪元

  《这街5》主打的是新生代街舞力量,以其为代表的Z世代是个性鲜明又聪明理智的用户,不仅崇尚“悦己”,同时更追求“质价比”和新潮体验。雅迪紧抓年轻用户特性,将科技与时尚至美融合,打造战队专属色,并将图腾与车灯完美融合,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同时,借势明星队长王一博,打造《这街5》最炫酷的明星战队图腾限量版战车。

【雅迪x《这街5》王一博战队一波王炸限量版战车】

  这款王一博战队限量版联名战车,是《这街5》官方指定产品--雅迪冠能3 S9 MAX,行业首个续航超200公里的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其搭载国际领先TTFAR 3.0增程系统,匹配雅迪首创TTFAR碳纤维2.0锂电以及国际领先TTFAR电机等核心组件,超长续航 轻松200公里,引领了电动车行业的新一轮时尚潮流!

【雅迪冠能3 S9 MAX 超长续航 轻松200公里】

  雅迪将科技与潮流IP破圈结合,花式圈粉新生代用户

  雅迪此次打造的明星战队图腾限量版战车,不仅受到雅迪超长排面官的喜爱,陪伴战队battle直到夺冠,同时更在新生代消费圈层备受好评。

  在最新一期的《这街5》中,五支街舞战队正式官宣,Crew Battle、双人作品战、团队“抢七战”轮番输出,引爆竞技高潮。其中,Crew Battle时,雅迪超长排面官周钰翔战队与豆豆战队开展激烈的battle,双方气势如虹,得到队长们的“给手”认可!

【雅迪超长排面官Bboy仔仔与编舞师昂昂演绎《影子朋友》】

  雅迪超长排面官Bboy仔仔与编舞师昂昂呈现人与影的对称美学,双双砸背的高能画面,他们更凭借完美同频的演绎,得到了全场最高分的认证,为战队一次性积累下10分!此外,1V1 Battle 对抗战火花四射,雅迪超长排面官仔仔无畏出击,选择用Hiphop音乐对抗Dykens,成就“用他的音乐战胜他”名场面,如愿“复仇”实现自我价值。

【1V1 Battle 对抗战】

  随着Z世代逐渐走向社会成为炙手可热的消费主力,品牌年轻化势在必行。据调研数据显示66.36%的Z世代在选择商品时会优先考虑IP联名,因此IP联名产品在Z世代中具有相当的号召力。雅迪作为电动车行业营销领域的佼佼者,洞察年轻用户个性化需求,携手《这街5》打造IP联名车贴,伴随着明星战队图腾限量版战车持续曝光,拉近与年轻用户之间的距离,打造专属Z世代的出行方式,加速行业年轻化转型,助推绿色出行新时代。

  目前,雅迪冠能3 S9 MAX正在全国各大门店持续热卖中!国庆将至,更有超值福利不可错过!欢迎进店get街舞同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