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E’O参与Red Velvet姜涩琪新专feat 10月4日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8 16:3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8日,据韩媒报道称,BE’O将参与Red Velvet姜涩琪新专feat,两人将会带来顶级合作。

 

  28日,据所属公司SM娱乐透露,BE’O参与了将于10月4日发行的涩琪个人专辑《28 Reasons》的制作。

  BE’O参与的歌曲是收录曲《Bad Boy, Sad Girl》。活泼可爱的钢琴演奏营造出可爱氛围的中节奏R&B歌曲,歌词中可爱地诠释了在爱情面前无法入睡的两位男女的心声。特别是出演Mnet比赛节目《Show Me The Money 10》的BE’O参与了说唱制作和feat。涩琪慵懒的嗓音和B.O的感性说唱相融合,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化学反应。

  另外,《28 Reasons》将于10月4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在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音源,当天还将发行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