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智媛签约HiSTORY D&C娱乐公司 与宋仲基-李钟硕同公司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9 09:5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9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金智媛与HiSTORY D&C娱乐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将会和宋仲基-李钟硕成为同门。

 

  此前,金智媛与前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结束长达十几年的合作,进入自由市场。之后,有消息报道称,金智媛正在寻找全新的经纪公司,有好几家都希望与金智媛签约。

  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金智媛与HiSTORY D&C娱乐公司签约,同时也与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的宋仲基和李钟硕成为同门,让人十分期待公司的团建活动。同时,网友们也表示希望三人之间能够有合作的机会。

  目前,金智媛正在选择合适的剧本回归,此前她主演的《我的解放日志》获得了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