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CE 11月5日时隔7年举行7周年FM 线上同时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9 15:5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9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TWICE确定将会于 11月5日时隔7年举行7周年FM,线上同时直播。

 

  TWICE将于11月5日下午1点和7点在首尔江西区KBS Arena举行两次"TWICE FANMEETING ONCE HALLOWEEN 3"。下午7点,粉丝见面会将通过Beyond LIVE平台进行在线收费直播。

  此次粉丝见面会是继2019年10月20日举行的《ONCE HALLOWEEN 2》之后时隔3年的线下粉丝见面会,也是纪念今年10月20日出道7周年,因此意义更加重大。再加上《ONCE HALLOWEEN》的特点是能够见到成员们惊喜Cosplay的万圣节风格。TWICE和ONCE(粉丝名)独有的秋季庆典预示着与众不同的心动和快乐。

  另外,TWICE出道7周年纪念粉丝见面会"TWICE FANMEETING ONCE HALLOWEEN 3"将于2022年11月5日下午1时和7时共举行2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