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CL 98Q10G发布:价格、画质双王炸,今年国庆就选它

http://www.yule.com.cn 2022-09-30 10:20:13   来源:互联网   

  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长假,估计很多人已经开始筹备出行游玩,但说实话,此刻出门“看人”不如在家好好休息追追剧,这时候如果有一台超大屏幕的电视,肯定会很爽。如果你近期有换电视的想法,今天就跟大家聊聊,电视换新应该如何选择?

  其实把握住三个标准就可以,第一点就是大屏,能够带来最佳的观影沉浸感;第二点则是Mini LED显示技术,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电视画质体验;第三点自然是实惠的价格。而TCL最新发布的98Q10G Mini LED巨幕电视就是这样一款堪称画质、价格双王炸的产品。

  TCL 98Q10G Mini LED电视发布于9月28日晚,有着“2022年最值得买的Mini LED电视”的强大实力,支持672背光分区、1600nits峰值亮度、95%DCI-P3色域、全通道4K 120Hz等顶级的硬件配置。

  具体来说,TCL 98Q10G搭载了目前电视行业最高端的屏幕显示技术Mini LED,相比于普通LED电视其可以实现更多的分区数量、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采用59颗分布式驱动芯片,拥有627个分区,这是Mini LED产品画质大幅度提升的最佳分区数量,也被形象地称为“黄金分区”。亮度均匀性达到95%,聚光角度提升33%,可以根据屏幕显示内容的差异,精准调节每个控光区的亮度,从而展现更具层次、万象分明的精彩画面。

  同时TCL 98Q10G Mini LED电视在1600nits峰值亮度和TCL画质感知算法优势下,拥有1600万:1的超高对比度,配合领曜M1智慧芯片,以及12bit精准控光、智能景深优化、场景引擎、电影模式2.0、精准降噪2.0等诸多TCL自研画质调校算法,让画质得以进一步提升,即便是在高亮的午后,客厅依旧能够保持画面的清晰,不会出现泛白的情况。

  画质是一款电视的关键,而音质方面同样不可忽视。TCL 98Q10G支持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通过了IMAX ENHANCED影院级专业认证,同时采用2.1声道安桥家庭影院音响,配备7单元50W大功率独立扬声器和20W低音炮,声音偏向温和,能够带来饱满低音和响亮高音表现,取悦听觉。

  其他配置方面,TCL 98Q10G搭载4GB+128GB的存储配置,不管是运存表现还是内存规格,都是电视行业中的佼佼者,高运存,电视应用的后台驻留表现会更优秀;高内存,方便在电视中存储更多影片及下载更多应用;加上Wi-Fi6、蓝牙5.0、满血HDMI2.1、NFC、德国莱茵TUV防蓝光,以及最远12米距离声控,在细节配置方面同样给力。

  整体来说,从画质、音质,到细节配置,TCL 98Q10G都给足了诚意。至于价格方面,TCL 98Q10G 售价25999元,首发到手价21999元,目前全平台已经开启预售,9月30日正式开售,而此前发布的85756555英寸电视也提前启动双十一活动,到手价(保价双十一)分别为10999799959994199元,整个Q10G系列依旧延续了“2022年最值得买的电视”的良好口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单了。#TCL 98Q10G Mini LED电视正式发布# #TCL发布Mini LED电视新品98Q10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