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姜涩琪出道首张SOLO专辑备受关注 亲自参与作词

http://www.yule.com.cn 2022-09-30 11:0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30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Red Velvet姜涩琪即将发表个人SOLO专辑,这也是姜涩琪出道以来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她本人将亲自参与歌曲的作词,展现多方位的音乐才能,让人十分关注。

 

  27日,据SM娱乐透露,姜涩琪此次新专辑中收录的《Dead Man Runnin》是一首充满活力的架子鼓和电音、贝斯的R&B流行舞曲,预计涩琪清爽爆发性的演唱将吸引听众们的耳朵。特别是姜涩琪出道后第一次作词的歌词中,生动地包含了过去对自己造成伤害的存在和因受伤而空虚和危险的心情。

  据悉,在姜涩琪个人专辑公开一个小时前的10月4日下午5点开始,将通过YouTube和TikTok Red Velvet频道进行"SEULGI'28 Reasons' Countdown Live"(涩琪《2NE8 Reasons》倒计时直播),以此来纪念SOLO出道。

  另外,姜涩琪的首张个人专辑《28 Reasons》将于10月4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在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音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