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庚杓有望出演新剧《Connect》主人公 与丁海寅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2-09-30 14:0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30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高庚杓接到了电视剧《Connect》的出演邀请,他本人也在考虑之中。

丁海寅
 

  高庚杓在接到该剧的出演邀请之后就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目前有很大几率会出演。如果高庚杓最终决定出演该剧,那么他将会在剧中饰演主人公,与之前确定出演的演员丁海寅合作,两人是双男主。

  据悉,该剧讲述了身体部分器官被器官猎人们抢走的一个男人与被接受器官移植之人(Connect)连接后发生的悬疑故事,是一部新鲜题材的电视剧,邀请了丁海寅和高庚杓,两人有望在《DP》之后再次合作,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另外,该剧由电影《热血高校》《诚如神之所说》的日本导演三池崇史执导,Studio Dragon制作,编成未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