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赖冠霖登《男人风尚》十月刊 慵懒惬意演绎初秋意境

http://www.yule.com.cn 2022-09-30 14:2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青年演员赖冠霖《男人风尚》十月刊封面大片上线,简约大气的造型衬出他优雅高级的气质,氛围感十足。

  照片中,赖冠霖或身着黑白格纹西装,或焦黄衬衣搭配硬挺长裤,周围小溪潺潺,他穿过林荫,乘风漫游,迈向前路的步伐始终从容而坚定,这是独属于赖冠霖的轻松时刻。

 

  在拍摄间隙,赖冠霖也接受杂志采访,他最想拥有改变生老病死的能力,给亲人更多的陪伴,“亲子关系是我们一生都避不开的课题,但可能很多人都会忽略掉。”

 

  据悉,赖冠霖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有不俗表现,《初恋那件小事》中的梁又年,《别想打扰我学习》中的林骁然,《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的徐光兮……期待他未来在演员之路上的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