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作曲家歌唱家周燕君《人民的领路人》《依恋》入选建国73周年电视原创作品集锦展播

http://www.yule.com.cn 2022-09-30 14:5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来源标题:青年作曲家歌唱家 周燕君《人民的领路人》《依恋》两首歌曲入选建国73周年电视原创作品集锦展播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特别推出《祖国 我想对您说》——华 语音乐电视原创作品展播,本期节目共荟萃了原创作品十七首。青年作曲家、歌唱家周燕君作词作曲演唱的《人民的领路人》、《依恋》两首作品入选本期节目展播。

  歌曲《依恋》是一首歌颂赞美祖国的音乐作品。词作者通过对爷爷、爸爸和我祖孙三代人所生活年代的回忆对比,加深人们对祖国是依恋,祖国是靠山的认识,由此产生对祖国的热爱,并表示决心,前进道路上有困难也有艰险,无论如何,都要跟定祖国的脚步,坚定不移向前走。

  这两首歌自创作发布以来,经过周燕君的精心演唱,受到各个层面听众的喜爱和肯定。短短时间,已在全国城乡广为传唱。

  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中国大舞台》栏目将于2022年09月21日至10月1日面向海内外播出首播、重播。播出时间:周三20:00:00、周四02:00:00、周五12:00:00、周日20:20:00、下周六02:20:00。央视频《文化走廊》栏目、京视网手机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