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E173南道贤因新冠后遗症暂停活动 组合暂时以8人体制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2-10-08 16:5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8日,据韩媒报道称,男团BAE173成员南道贤因新冠后遗症暂停活动,而组合暂时以8人体制活动。

 

  8日上午,经纪公司方面发文称,BAE173成员南道贤因新冠后遗症表现出身体状态欠佳的症状,向公司传达了近期很难参加行程的情况。考虑到艺人的健康情况,经纪公司决定尊重艺人的意愿,让南道贤休息,来恢复身体。

  经纪公司表示:“在与本人及成员们进行充分的讨论之后,决定尊重道贤的意见,暂时让其进入休息期,专心恢复健康。因此南道贤将不参加后续的日程,BAE173暂时以8人体制进行活动”。

  目前,南道贤已经按照当地的防疫政策进行隔离休息,集中恢复治疗,等待身体恢复之后会与成员们汇合,一起进行演艺活动。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希望南道贤能够尽快康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