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CRUSH回应网络争议 "不是种族歧视 而是为了粉丝的安全"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1 16:2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9日,歌手CRUSH参加了延世大学露天舞台举行的'2022 SOMEDAY PLEROMA'。当他演唱时,与舞台前面的观众一起击掌握手。但是演出结束之后,却在推特上引发了"因为肤色被拒绝击掌"的帖子。

 

  根据网上的热帖,CRUSH的国外粉丝A某上传了CRUSH对室友和她说"no"的视频,并说"因为我们是黑人,所以被拒绝握手。我们旁边的观众都握手了,只跳过我们,这是赤裸裸的种族歧视"。视频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热议。

  对于此,Crush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解释文章,表示:"希望误会不要加深,因此上传了此篇文章", "因空白期和新冠肺炎与粉丝们两年没有见面,我很高兴通过这样的方式再次见到粉丝们,我怀揣着想要和粉丝们更亲近的心情,走近座位席与粉丝们击掌","在此过程中,想要靠近我的粉丝们涌入栅栏前,为确保粉丝安全,让他们在区间内注意安全的手势似乎有些过度了,这个手势好像被误解为拒绝击掌的意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