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雨潼《时装男士》大片释出 酷炫编发造型尽显飒意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2 11:0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青年演员杨雨潼登《时装男士》杂志,最新大片一改往日清新甜美风,超长酷炫编发造型飒意十足。
 

  在释出的照片中,杨雨潼身穿黑色皮衣搭配同色系蕾丝内搭,露出曼妙的腰线,眼神犀利,飒爽中又带着些许魅惑感。另一组造型里,杨雨潼身穿纱质套裙,搭配莫兰迪色系长款手套,满满的时尚感。而以自己为背景的大片,杨雨潼则展现出自己优越的侧脸与肩颈线条,眼神高冷妥妥的酷飒少女。

  与以往的风格不同,此次大片杨雨潼打破风格界限,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更用一张照片呈现出两种风格,可塑性与时尚表现力超强。据悉,由杨雨潼主演的电视剧《仙剑》即将播出,一起期待她带来全新的赵灵儿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