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以笙箫默》再次上热搜 竟是因为剧中植入新广告!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4 09:1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一则名字为“何以笙箫默的长尾效应”的话题冲上了热搜榜,让人不明所以,这部于2015年播出的电视剧为何会突然冲上热搜榜?

  原来,有网友晒出自己追《何以笙箫默》的时候偶然发现的变化,剧中的多处场景都被植入了广告,之前观看的时候没有,最近再刷的时候就有了!无论是电梯边的空白处,还是高楼耸立的显示屏,又或者小区围栏网的广告牌,都被植入了广告,这让追剧的小伙伴大为惊呼,甚是差异,于是,讲这些变化截图分享出来。

  小伙伴们在看到该网友的分享之后,同样感觉很震惊,纷纷留言感叹这部剧的影响力。

  据了解,《何以笙箫默》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讲述的是由钟汉良所饰演的何以琛和唐嫣所饰演的赵默笙经过大学时期的爱恋后牵扯出两人一生的情缘,更是将对爱情的执着与等待演绎的淋漓尽致的故事。更是将甜宠剧进行到底,剧中关于不美好的生活全部略过,仅有两人你追我赶的过程,直至最后所有误会全部消除,两人甜美结局!

  这部剧在播出当时,获得了收视率与口碑的双丰收,更难得的是获得了众多原著书粉的肯定。也正是因为这些优点,让这部剧在七年之后都有很高的话题与播放量,也才有了网友们惊呼的七年之后竟然还可以植入广告事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