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哈利波特》海格扮演者罗彼·考特拉尼去世 享年72岁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5 11:1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称,曾在电影《哈利·波特》中饰演鲁伯·海格的演员罗彼·考特拉尼去世,享年72岁。他的去世也让很多人感到伤心和不舍,同时也感谢他留给世人的海格的形象。

 

  据悉,今年年初,罗彼·考特拉尼在《哈利·波特20周年:回到霍格沃茨》中说:“50年后《哈利·波特》还会有人看”,“但很遗憾,那时候我不在了,但海格依然会在”。

  《哈利·波特》原作者J·K·罗琳:“我再也不会遇到跟罗彼哪怕有一丁点相似的人了,他有着不可思议的才华,完完全全的独一无二。我是如此幸运得以认识他、与他合作、同他分享欢笑。向他的家人、尤其是他的孩子们致以我的爱和最深切的吊唁。”

  在片中饰演哈利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罗彼是我所遇到的最有趣的人之一,曾不停地给儿时的我们在片场带来欢笑。关于他尤其美好的回忆包括在《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时期让我们精神振奋,当我们在海格的小屋里躲避倾盆大雨,是他给我们讲故事,说笑话,让我们保持了昂扬的士气。能与他相遇、合作让我倍感幸运,也为他的去世深感悲伤。他是个杰出的演员,一个可爱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