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E SSERAFIM新专预售量突破62万张 今日正式公开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7 14:5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7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女团LE SSERAFIM即将回归,新专预售量突破62万张。

 

  17日,LE SSERAFIM为纪念迷你2辑《ANTIFRAGILE》的发行举行了Showcase。组合新专预售量突破了62万张,远远超过了出道专辑《FEARLESS》预售量38万张。

  Kazuha表示:“大家在一起练习的时候听到了预售量的消息,因为太开心了,所以一起大声尖叫。感觉好像好多人都知道我们的努力,所以又激动又开心!”

  许允真表示:“这是我们作为LE SSERAFIM发行的第二张专辑,非常感谢粉丝们给予我们如此多的喜爱。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以更好的舞台报答大家。”

  另外,LE SSERAFIM将于17日下午6点正式发行《ANTIFRAGILE》。与专辑同名的主打歌属于加入重量感十足的拉丁节奏的Afro-Latin流行音乐类型。总制作人方时赫和制作人Tim 13参与了制作,传达了" 要接纳艰难的时光,将其视为成长路上的刺激,由此变得更加坚强"的信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