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梦环游记》太奶奶原型去世 享年109岁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8 08:5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中米格的太奶奶的动画灵感原型——墨西哥太太Maria Salud Ramirez Caballero去世,享年109岁。

  《寻梦环游记》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第19部长片动画,灵感来源于墨西哥的亡灵节,讲述了热爱音乐的小男孩米格无意中进入亡灵世界,在五彩斑斓的亡灵世界中与落魄乐手埃克托开启了一段奇妙冒险旅程的故事,于2017年上映。

  影片上映初期票房还未见爆发,但是随着好口碑的传播,票房开始爆发,在中国市场就斩获了12.3亿人民币(约1.89亿美元)的超高票房。北美更是斩获2.1亿美元票房,全球总票房高达8.07亿元。影片凭借其高达2亿美元的高制作成本,博得超过8亿美元的高回报。

  影片不仅在票房上取得巨大成功,在奖项方面同样赚得盆满钵满。荣获了包括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动画长片等在内的众多大奖。

  在中国内地,网友们在豆瓣上给予的评分高达9.1分,有超过155万名网友进行打分,可见网友们对这部影片的认可程度。

  在影片的最后,米格回到了人世间,重新见到了太奶奶,并且通过自己的方式唤醒了沉睡已久的太奶奶,其画面感动了观影的所与人。如今,太奶奶灵感原型去世,借用影片中的一句台词来送别奶奶,“死亡不是生命的终点,遗忘才是”,愿奶奶的亲人不要遗忘奶奶的曾经,祝奶奶一路走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