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tray Kids新专刷新初动新纪录 突破218万张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8 09:4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8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男团Stray Kids的新专辑销量刷新初动新纪录,已经突破218万张,人气大爆发。

 

  男团Stray Kids于10月7日发行的迷你专辑《MAXIDENT》以唱片统计网站Hanteo排行榜为准,初动销量(以发行量为准一周内的唱片销量)突破了218万5013张。这是历代K-POP唱片基准第4位的记录,也是继第1位~第3位的防弹少年团记录之后,以艺人基准第2位,因此意义更加重大。

  特别是Stray Kids更新了自身最高成绩,与今年3月登上美国Billboard主要排行榜"Billboard 200"冠军的前作《ODDINARY》的初动85万3021张相比,足足增加了133万张以上,再次证明了爆发性的增长势头,巩固了代表K-POP的全球艺人的地位。

  另外,目前Stray Kids组合正在为新专辑进行宣传活动,引发巨大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