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用声音“沉浸式追剧”,“鱼耳”与影视IP跨界合作打造全新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9 08:0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岁的快乐与困惑没人倾诉?和另一半的甜蜜瞬间无处分享?在“鱼耳”APP为你打造的一方天地内,你可以尽情抒发心声,分享故事。近期,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声音社交APP“鱼耳”先后与电视剧《二十不惑2》《请君》《两个人的小森林》等多个知名IP开展跨界合作,并在站内以声音为载体,推出一系列创意互动活动,让粉丝们在追剧间隙,通过语音互动深度体验剧中角色的离合悲欢。


  联动热播剧,用声音分享喜怒哀乐

  说起不久前的热播剧《二十不惑2》,大家一定不陌生。该剧讲述了几个95后的年轻女生在步入社会后,经历了一系列挫折,最后在职场和生活中,收获爱与成长的故事。该剧的播出,尤其让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感同身受。

  离开校园初入职场,难免遭遇挫折,产生困惑。为了帮助年轻人倾诉心声,“鱼耳”APP与《二十不惑2》开展联动,由主演徐梦洁发出号召,邀请用户参与心声征集活动,倾诉自己的喜怒哀乐。

  难过的时刻需要倾诉,甜蜜瞬间也需要分享。在近期另一次跨界合作中,“鱼耳”APP与热播剧《两个人的小森林》联动,发布同人二创征集活动。用户既可以发布自己的“撒糖”音视频作品,也可以为喜欢的作品“磕糖”投票。

  当然,说到声音和电视剧的结合,当然离不开传统艺能“配音”环节。近期爱奇艺热播大剧《请君》诞生了不少金句名场面,“鱼耳”APP与该剧联动,邀请剧迷参与台词演绎,诠释千面剧情,真正让粉丝实现“沉浸式追剧”。

  跨界合作,探索声音社交新玩法

  “鱼耳”作为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声音社交APP,凭借其有趣、治愈的社区环境,收获了一众忠实用户。“鱼耳”一直关注年轻人所思所想,积极贴近年轻人的社交、情感需求,致力于帮助年轻人发声。

  此番“鱼耳”借助联动热播电视剧IP,探索跨界合作,追剧社交两不误的新奇体验深受年轻人喜爱。前述几次跨界合作不仅在全网收获千万级别点击量,更吸引了数千名年轻用户参与。凭借这几次成功的尝试,“鱼耳”也再次证明了声音社交赛道与影视文化行业结合的巨大可塑性。

  “内容为王”时代,爆款IP结合优质平台的内容营销模式已经获得了业界的普遍认可,“鱼耳”作为声音社交领域的拓荒者,坚持守正创新,未来将继续探索与优质内容IP的合作,力求为年轻人带来时尚新奇的体验,满足年轻人的社交需求,丰富年轻人的文化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