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凡达2》片长190分钟 北美定档12月16日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9 13:5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多家国外媒体显示,电影《阿凡达2:水之道》片长确定为190分钟,也就是3小时10分钟。

  据了解,《阿凡达2:水之道》的故事承接《阿凡达》而来,讲述的是5年之后,杰克成为了纳美族的族长,与妮特丽组建了家庭且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然而平静的生活被随之而来的人类卷土重来而打破,杰克不得不再次与族人共同对抗邪恶势力。

  《阿凡达1》中的主演阵容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那、西格妮·韦弗回归,外加凯特·温斯莱特、杨紫琼、。大卫·休里斯、范·迪塞尔的加盟,阵容足够强大。相较于《阿凡达1》的2.37亿美元制作成本,《阿凡达2》更是将制作成本扩大至约3.1亿美元。片长也从第一部的162分钟,提高到190分钟。

  《阿凡达》在2009年上映之时,引起全球轰动,这是一部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影片,是3D电影的鼻祖。一般来说,一种技术的创新产品,第一代或多或少都会有所瑕疵。但是《阿凡达》却不同,就算现在来看,该片依旧毫不过时。

  也正是因为他的出色,才能在全球豪取28.47亿美元的票房,位列全球影史票房榜的第一位,并且一直持续到现在,票房纪录未被打破。

  也正因为第一部的经典,人们对《阿凡达2:水之道》的期待值异常的高!不过,如若希望《阿凡达2:水之道》能取得超过《阿凡达》的票房成绩,那可以说是非常不现实的事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