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版《闪电侠》重选演员或将换掉埃兹拉·米勒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2 09:0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目前电影版将会重新选择演员,或将替换掉由不良绯闻的埃兹拉·米勒。

 

  消息称,华纳兄弟将为真人电影版《闪电侠》重新选演员,或将换掉埃兹拉·米勒,目前乔治·麦凯为首选演员。也有媒体称这个消息非最终方案,目前只是想法阶段。由于还有8个月电影《闪电侠》才上映,华纳兄弟准备综合大家对该片以及埃兹拉的看法再定夺是否换人。

  据悉,2022年3月29日埃兹拉·米勒曾因行为不检和骚扰罪被逮捕,4月20日因被控二级攻击罪再次被拘留,6月9日被指控曾控制未成年少女,8月7日被指控入室盗窃。目前华纳、DC已宣布暂停与他的未来合作项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