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E SSERAFIM新专初动突破56万 出道6个月销量就达到半百万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4 14:2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4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LE SSERAFIM新专初动突破56万,出道6个月销量就达到半百万。

 

  24日,据唱片销量统计网站Hanteo Chart透露,LE SSERAFIM17日发表的第二张迷你专辑《ANTIFRAGILE》在发行一周(统计期间10月17日至23日)内共销售了56万7673张。与出道专辑《FEARLESS》的初动30万7450张相比,销量接近2倍。LE SSERAFIM凭借此次新曲在历届女子组合初动排名第6位。另外,在今年出道的男女偶像组合发表的专辑中创下了最高的初动记录。

  《ANTIFRAGILE》本月16日的预售量突破了62万张,同时以Hanteo排行榜为准,仅发行第一天就销售了40万8833张。至此,LE SSERAFIM在历代女子组合中成为唱片发行当天销量超过40万张的第四支组合。在日本,仅发售一天就售出3万6812张,直接登上了17日oricon每日专辑排行榜的第一位。

  LE SSERAFIM在国内音源排行榜上也崭露头角。主打歌在23日晚11点登上了Melon"TOP 100"的第二位,刷新了自身最高纪录。截至24日上午10点(韩国时间),在Melon、Bugs、Genie实时排行榜上分别上升到了第3位、第2位、第2位。这首歌在22日的Melon日刊排行榜上稳居第5位,在Bugs日刊排行榜上连续6天保持第2位。

新闻表情